主攻画画,附带写文的蘑菇一枚。

    6

最近开学写的会比较慢……努力填坑中。
 伊森和沃克在修养了一个星期之后便前往辛迪加下一目标地点,当看到眼前的厕所时,两个人相顾懵逼“怎么又是和厕所挂钩,你们辛迪加是不是有特殊的癖好?”

“没有,这里有个文件袋,是我秘密私藏的。我为自己留了条后路。”沃克走进其中的一个隔间,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瓷砖移开之后从里面拿出了一个防水袋。“他们绝对想不到,我会把这份名单给偷出来。”

沃克的表情太像要家长表扬的小孩,伊森忍不住的摸了沃克的头发,很柔顺。“你”沃克没有见过伊森用这样的表情看他,浑身散发着魅力让人移不开目光。沃克没有阻止伊森,他的脸有些红。

直到听见了人声,沃克才反应过来一把推倒伊森,另外把厕所的门给关了上去。

当沃克反应过来做了什么的时候,他整个人都紧紧的贴在了伊森的身上,哦沃克从来没有这么埋怨过自己壮硕的身材。

气氛突然暧昧了起来,沃克大气都不敢喘一下,他的衣服被汗水所浸湿。该死的,这个人上厕所这么慢。

伊森感觉到了什么在沃克的耳边带有恶作剧般地低语“你挤的我好难受,我能感觉到你的胸部,啧你是怎么锻炼的?感觉……”伊森没有说完,用手抚摸上了沃克的胸。

在伊森即将要触碰的时候,沃克打开了厕所的门,把在外面的倒霉蛋给拎了起来,凶狠的眼神让男人瑟瑟发抖,以至于尿液溅到了沃克的鞋子上,这让很不爽的沃克更加的不爽,拳头挥下。

就是要阻止也阻止不了的伊森在边上把名单发给了卢瑟。

【把里面的人全部找出来,如果有问题,把名单发给“老鹰”】

【明白】

“我们可以离开了。”沃克发泄完毕,脸上挂着笑容。

当你不想找麻烦时,麻烦自己却送上门来了。

“不许动,你们被包围了。”装备齐全的人群迅速的挤满了这个不大的厕所,被沃克揍的男人睁开眼见到这幅场景,刚恢复的神志彻底的崩溃了。证据便是空气中带有的味道,首领的心情瞬间降到冰点。

“带走。”

说完,沃克和伊森就被打晕。

 
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星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