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攻画画,附带写文的蘑菇一枚。

7

情况很糟糕,伊森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和沃克的手绑在一起,“醒醒,沃克醒醒。”伊森摇晃着沃克。

“怎么了。”沃克迷糊的醒来。

“我们现在被关在了一个即将注水的地方,你仔细听,你能听到水流声。”

沃克试图把手上的手铐给解开,但是失败了。“我们现在有什么办法逃出去?”

“等待,我相信我的队友会找到我们。”说完伊森就坐了下去,沃克也不得不一起坐下。

“班吉,伊森和沃克的信号消失了。”卢瑟说道。

班吉正喝着咖啡,差点被卢瑟的话给呛住,把咖啡杯挪开,班吉拿起平板带着微笑说道:“伊森计划好了,我现在只要找出那隐藏的信号就可以把幕后黑手给揪出来。给我15分钟,我会搞定的。”

卢瑟翻看着伊森传来的名单表情逐渐的严肃了起来,拿起手机犹豫了几秒随后发送了一条消息。

水蔓延上来,伊森和沃克挣扎着浮出水面。被捆绑起来的双手加大了困难度“不行,这样迟早会被困死在这里。你们有高科技,我有老办法。”沃克发出一阵痛苦的呻吟,他把自己的手指给弄脱臼成功的把一只手给解救了下来。沃克笑着对伊森说“老办法。”

“当当当”

“伊森,伊森。你们在里面吗?”卢瑟的声音从上方传来“你们离远点。”

卢瑟说完上方的混泥土就被炸开,班吉从洞口处伸出脖子往下看“哦,为了破解伊森留下的讯息费了点时间。你们看上去还不错,也许我应该晚点来。”

“闭嘴,班吉。”伊森爬上来拥抱了班吉“见到你真好。现在告诉我,事情处理好了吗?”

“放心,我把名单交给了艾丽卡。我相信CIA会对这个很感兴趣,并且艾丽卡打算对沃克的复活不计较,许诺这次之后会给予他一个新的身份。”卢瑟大笑着拍打着伊森的肩膀。

伊森也开心的回抱着卢瑟。当伊森要去寻找沃克的时候,伊森发现沃克消失在了这里。伊森握紧拳头,声音压低“班吉,去把沃克找出来。我想有一笔账要好好算一下。”
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