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攻画画,附带写文的蘑菇一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

沃克在奔跑,上次追逐战中沃克可是非常优雅的走向成功的道路,现在失败狼狈的样子真是让人感到命运的奇特。他不仅要躲过伊森还要躲过该死的辛迪加的追杀,他可不相信自己做了那么多事情后会被原谅。

另外一边的辛迪加,会议在进行,坐在中间的男人翘着腿,冷漠的看着底下的人,他们大气都不敢喘一下。“听说你们任务在进行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小问题,导致了麻烦升级到要被一锅端的情况。”

“阁下……是沃克,他……”

嘣,说话的人被男人一枪爆了头。“还有谁要提出这个愚蠢的回答?”男人用手帕檫式着枪口笑道“我现在要离开了,你们自己看着办。不要想着背叛我,好好想想你们所珍视的东西。”

男人一离开,大家都瘫在了椅子上,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,里面映射出惊恐的表情和留下汗水狼狈的脸。

艾丽卡带着她的人赶到了伊森的位置“现在的事情你们不可以在插手了,剩下的我来搞定。当然,如果我看不到你,就什么事情也没发生。”

话说到这个地步,伊森也明白了艾丽卡的意思,冲艾丽卡点点头,伊森带着他的人撤离了。

“伊森你们绝对没有想到,我在沃克的身体里额外添加了个小东西。我只要激活这个小东西就可以查到沃克现在的位置了。”班吉举起平板笑着说道。

伊森盯着平板上的红色信号点平静地说道:“我们去把沃克抓回来。”

见到沃克伊森一拳打了过去,沃克舔着嘴角的伤口笑“这样才对,我让你失望了伊森。”

“现在结束了,我们离开这里。”伊森放软了声音,把沃克从地上拉起来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星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