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攻画画,附带写文的蘑菇一枚。

   写着写着就那么烂尾了,开坑顽强,填坑痛苦。

9

他们乘坐直升飞机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,沃克也没去见艾丽卡,艾丽卡默许了沃克活着并且和伊森在一起的事情,当然沃克在继续走老路,艾丽卡会毫不留情的把沃克给干掉。

沃克被伊森强制留在身边做搭档,具体过程沃克不想说。目睹全过程的班吉和卢瑟也不好说些什么拒绝的话,看到沃克屈辱的表情也是值了。

你以为接下来会是和谐美满的继续拯救世界?不你错了。伊森在爆炸后醒来,他还留有着耳鸣、头晕的后遗症,他艰难的爬起来想要找寻沃克的影子。

在半个小时前,沃克与伊森被委派了一个简单的传递信息的任务。两个人有默契的把装备塞包里,伪装外貌出发。任务简单也不能掉以轻心,观察了许久的接线人伊森拉低了帽檐收拢了衣领,朝着目标走去。沃克在伊森附近的咖啡店待命。

伊森坐了下来说道:“030。”

男人近乎颤抖地从衣兜处拿出信封“160。”

这个时候伊森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,手指规律性地敲打着桌子,男人也拿起了餐刀,在盘子上隐秘的敲打了几下。伊森离开座位,对着耳机小声地说“班吉快点疏散人群,那个男人被绑了炸弹,预计再过1分钟就会爆炸,我去找沃克。”

广播里播报了几条关于要检修强制要求疏散的消息。伊森在人流中游动,该死的,伊森很烦躁,按理来说伊森是不会管这件事情的,但心脏随着沃克死亡的场景一抽一抽的跳动着。

迎接众人的是爆炸声,随之而来的是在外面亲人的悲伤尖叫,在这个繁华的地带发生了这样的事件很快就吸引了救助人员的赶来。

此时此刻的伊森坐在救护人员开放的休息区域,护士游走在轻伤人员的四周。伊森拿着冰块敷着被擦肿了的右脸颊,班吉和卢瑟赶来坐在了伊森边上,卢瑟给伊森递去了一杯咖啡“班吉检测到爆炸后沃克的信号消失了,沃克他……很有可能已经……抱歉。”

“没事,他是一个很好的搭档。”伊森不在意地说道。跳动的心却极力反驳着伊森,伊森他还是有点放不下。

离爆炸过去了几天,伊森收到了来自救援中心遇难者名单,上面就有明晃晃的沃克名字,伊森窜紧了单子,闭紧了双眼,随后把单子丢进了火堆里。

“干的好,现在没有人知道你的存在。我之前的保证还是有效的,好好想想。”门被关上,被绑住四肢的男人面容被毁去,被浇在脸上的酒刺痛着男人的神经,男人突然就那么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星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