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攻画画,附带写文的蘑菇一枚。

      第三.营救

所罗门被关押在武装车内,束缚衣将他裹的很紧,带有抑制器的手铐也牢牢的锁在手腕上。现在看来所罗门没有任何的危险,但强大的气场还是影响到了身边的一些beta。“老实一点。”警员轻微电击了所罗门。

一切准备就绪,伊森和沃克在车上等待着。“你真的对接下来的行动没问题吗?”

沃克狠狠瞪着伊森“当然,我是CIA最好的。我对接下来的事情很有信心,我不会连累你的。”

伊森还想说些什么沃克示意他该干活了。

接下来伊森开着车狠狠地撞向河内,倒车把车厢里的人给懵逼的甩下车外。后视镜里警方的车辆死死咬住伊森的车不放,在这条街上伊森演示了一把什么叫做飘移。

开到一个狭窄的区域,他们把前面的玻璃给踹飞来到了事先存放好的摩托车处。沃克很快就发动好了摩托车,但是伊森却因为摩托车发动的原因而停留在了原地。沃克用眼神示意伊森,伊森告诉他让他先走随后他就会赶到。

沃克离开了,他回头看了一眼伊森便驾车离开。

另外一边班吉卢瑟优哉游哉的潜入水底把所罗门给捞起来套上头套,班吉无情的用针扎下去,冰冷的液体流入了所罗门的身体里。卢瑟也将准备好的监视器给打入所罗门的身体内,当然之前的监视器被卢瑟给剔除体内。

与这里的情况相反的是伊森紧张的飙车阶段,伊森在一个夹击处不慎的滚入了地上。伊森站起来跑到一个花坛处跳了下去,这里连通着水道,警察围过来时伊森早就掉到了赶来的班吉开的船上了。

“好,我们现在将要成功了。”班吉拥抱了伊森。

美丽的bete女警官看到了伊森他们,拿起通讯设备要告诉长官。

“这不是欺骗我们的小老鼠?”拿着武器的男人们迈着步子靠近。

女警拿着枪怀疑的指着伊森,伊森做着安抚的手势安慰眼前慌张的女警。沃克的右手靠近藏在腰上的手枪。气氛紧张起来,打破的是对面男人的开枪,女警腰腹受伤了。伊森同时也拔枪把对面的男人也干掉了。

伊森缓缓靠近女警,“没事的,没事的。叫救护车来,我们不会伤害你的。”说着的同时握住女警的手压住伤口,拿起传讯装置放到女警的嘴边。

沃克见证了伊森的魅力,也知道了CIA里一群私底下喊要嫁给伊森的人是有多么的温柔。

女警看着伊森,对上司撒了谎,这里没有看到被通缉的犯人。

沃克缩在狭小的车里,怨念都要实质化。“班吉你找的车,没有考虑我们的身材问题?”

“你壮的就和熊一样,我也不舒服。”

谈话不愉快的结束了。

车子的前挡风玻璃被子弹打出裂痕“快开到桥底下,我们分头行动。”

所罗门的药效过了,看到被绑的自己和座位边的伊森发出笑声。伊森躲避着杀手,在空余的时候狠狠地揍了所罗门一拳“安静点,惹的事情还不够多?”

“伊森,无论你做什么都挽救不了。”

浮士德暴露在伊森的面前,她的伪装被伊森撞破。两个人对视着,浮士德拿枪的手微微颤抖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?我警告过你不要趟这趟浑水。离开他的身边,我要开枪了。”

“不,我知道你不会的。所罗门会得到应有的制裁,不是现在。浮士德离开吧。”

浮士德咬牙,甩头骑上摩托车扬尘离去。

这一切都被白寡妇在远处看到,白寡妇拨打了电话“拉克先生我想知道我们的计划为什么中途会出差错?我想我们要选择一个地方好好谈谈,带上你的小宠物。”不等伊森说什么,电话挂断,一条地址发送到了伊森的手机上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星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