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攻画画,附带写文的蘑菇一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.糟糕

 伊森让白寡妇信任了自己,现在他和沃克站在了白寡妇的地盘。

 白寡妇饶有兴趣的盯着沃克,伊森看见后稍微往沃克那边靠近。“现在可以谈谈我们之间的交易了。”

 白寡妇指着布好的局说道:“我们的任务是把所罗门救出来,计划是把所有人都干掉以绝后患。怎么样,拉克先生。”

  “所罗门?这就是我们的交易?我要的钚在哪里?”伊森看到桌面上的所罗门的相片以及摆在桌上的路线图,脑海里浮现出来的是干掉所有人时的场景,在警察的不敢相信的目光中摘下头套并且用抢爆了对方的头。

   见伊森恍惚了许久,白寡妇有些不耐烦“我不过是中间的揽客,雇主为表诚意还送来了钚核,剩下的每隔4小时便会送来。怎么拉克先生似乎是认识这个人,你是不敢动手么。”

“怎么会,这个人是所罗门连恩,原为英国特工,后来成为无政府主义人士,他招募残暴的秘密特工创建了这个名叫辛迪加的组织,两年前被秘密的美国特工所捕,从此被各国政府所拷问。我可是残暴的用天花病毒把孩子的不肯放过的人,怎么会害怕。”伊森步步逼近白寡妇,白寡妇的哥哥上前却被拦下。

“那我们休息一下,明天见。”白寡妇眼眸中带着笑意,挽上哥哥的手离开了。

……

“你们怎么回来了。”坐在椅子上正在喝咖啡的班吉被吓了一跳“难道是失败了,还没到约定时间啊。”

 卢瑟可不理会班吉,对伊森和沃克的出现感到一丝意外。

“你们帮忙看一下沃克,他的身体,咳咳出了点意外。”伊森把沃克带过去,眼睛飘向了别处。

 这个时候才知道不好意思,沃克发现了新大陆嘴不由自主的蹦出了“原来大众情人是个纯情的家伙。”

伊森恢复了冷酷的表情。班吉对沃克的腺体很不客气的用力扎了过去,下手一点也不轻。

沃克捂着脖子狠狠地瞪着班吉,身体隐隐的有些泛冷。

班吉不被这个瞪眼所威胁,当然有伊森在他的安全是绝对有保障的。把提取的信息素放入检测器内,班吉看着沃克已经开始冒冷汗皱着眉,被提取信息素虽然会有不适但没有像沃克一样的情况出现。于是班吉拿出一个药剂对沃克说:“我需要知道你的更加详细的数据,所以好好睡一觉。”

沃克的意识远去。伊森看着沃克有些担忧的问道:“他没事吧。”

“沃克是斯隆派来监视你的,现在就让他睡到任务结束不好么。”在一旁的卢瑟说道。

“不行,我已经和沃克在白寡妇面前出现过了,要是沃克不见了,白寡妇一定会发现问题。”伊森看向沃克的眼神变得柔和了起来。

卢瑟也没在说什么,知道伊森的人都明白他对队友可是相当的好,不论性别是什么他都会把你当做同伴,被伊森救起后卢瑟就打算追随伊森这个alpha一辈子了,现在看着伊森这样已经是把沃克当做自己人了。

班吉拿着刚出炉的报告眉头紧皱“你们敢相信,沃克使用的抑制剂还是很早之前的版本。那种老版本的抑制剂很不稳定,虽然沃克他本人对这种抑制剂的副作用有一定的抵抗力,但他的身体似乎是承受了一次外力的冲击,使得他的身体的信息素紊乱,当然还有伊森注入的信息素,现在沃克的身体里有着一定的创伤可能会造成身体虚弱,随时有可能的发情。现在的情况不是很严重,我会试着去找解决的办法。”

沃克醒来后看到大家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“怎么了?我的情况很糟?”

“你的身体会虚弱,会随时有可能发情。”伊森尽量的简短的概括了起来。

沃克一把抓住伊森的衣领眼神里充斥着愤怒“这是我的任务,我不会放弃的,我会跟着你,别想甩开我。”

“班吉已经在想办法了,我们休息一晚明天去白寡妇哪里。”伊森的声音很温柔,他用手抚摸着沃克的头发,让他逐渐的平静下来。

在大家离开后,沃克在与斯隆的通讯上手抖着打下【一切正常】的字样,滑倒在地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星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